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风采

文学院举办“寻味安财”厨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1067

为普及中国各地传统饮食文化,3月24日上午,文学院成功举办以“寻味安财”为主题的厨艺大赛。经过初赛的层层比拼,共有10支队伍成功入围决赛。院团委书记李俊忆,辅导员王扬、安弘毅出席大赛担任评委。

经过主持人的简单介绍与开场,厨艺大赛拉开帷幕。各个队伍立即行动起来,洗、切、腌、炒,各展厨艺。随着比赛的深入,一道道精美可口的菜品纷纷呈现在眼前,既有代表着北方特色的东北家拌凉菜,亦有代表着新疆特色的大盘鸡;既有有摆盘精致的富贵抱竹,亦有色彩丰富的水果沙拉,一道道菜品无不彰显着中国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

经过激烈角逐,18商英四班的西北御膳房团队夺得桂冠,18新传一班纸短情长团队和18新传四班神厨小福贵团队获得二等奖;18新传四班虹猫蓝兔队、17商英三班我们不是胖子团队和18商英一班家之味团队获得三等奖;17商英二班、17日语零班的你敢吃我就敢做队、18新传二班的小厨娘队、18新传二班的三傻家的小厨房队和17日语零班的不觉晓队获得优秀奖。

此次厨艺大赛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生活技能,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学院学习营造了“家”的氛围。

 

选手作品


(撰稿:李俊忆 摄影:芮英健 郝文芳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