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风采

文学院举办第二届新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658

经过近一个月的初赛、复赛,10月27日下午,文学院第二届新生辩论赛决赛在南苑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18新传(1)班辩论队与文学院院辩论队作为决赛正反双方围绕“自媒体时代,真相离我们是越来越近还是越来越远”的论题进行了精彩的辩论。比赛中,双方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在自由辩论环节,正方以相关数据为基础,指出自媒体时代人们的信息量获得得到提升,反方辩手也毫不示弱,通过展示自媒体时代的种种不良现象,多角度地论证了己方观点。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院辩论队获得胜利,赢得冠军。18新传(1)班辩论队获得亚军,18商英(1)班辩论队获季军。沈永祺、李彤彤、朱凌志三位同学摘得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培养了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组织能力,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思考自媒体时代的利弊,同时也体现出新时代同学的理性思考和思想进步。




(撰稿:程妍 李俊忆 摄影:杨帆 蔡小鲜 程妍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