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风采

青春风采,舞动奇迹——我院在校健美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545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9日下午,由安徽财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教学部和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健美操比赛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各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王紫洁喜获女子个人赛第一名!

此次比赛共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文学院团体组排在第三位出赛,动作整齐有力,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把比赛带入了高潮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个人赛中,文学院17商英1的班王紫洁同学在精心挑选的音乐下,用健美操的力度美和探戈的艺术美给观众以视觉上的冲击。整套两分钟的动作,特别是高难度的跨跳动作,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并取得了女子个人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健美操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激扬青春的舞台。同时,我院学子经过不懈努力取得的好成绩也大大展示了文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锲而不舍的体育精神。



(撰稿:郭茂叶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