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文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453

6月13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袁世俊、副书记刘晓光,院党委委员及新发展的16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入党宣誓仪式。

在袁世俊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发出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宣誓完毕后,袁世俊向本次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作了讲话,指出入党是人生当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同学们要把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

新发展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牢记入党誓词,刻苦学习,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



(撰稿:李俊忆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