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文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313

照学院党委部署,1月17日下午,文学院党员教工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在资料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刘晓光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戴定华主持。

会议总共分为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一起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关键词”的理论学习,支部书记用精美的PPT带领大家对十九大的主要精神进行梳理,让大家的理论认识得到更新和巩固。

第二个议程是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分别就2017年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履职。戴定华同志对2017年支部工作的具体工作内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方向进行了述职,紧接着支部组织委员李军同志对自己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也做了简要的汇报。刘晓光书记对两位同志的述职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中肯的建议和改进要求。

会议的第三议程是与会的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流程主要从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着手,大家本着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精神,本着团结、有爱、互助、进步的原则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民主评议活动。

刘晓光书记对党员们的个人自评和互评进行了点评,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建议:一是支部活动需要多开展,增加活力;二是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抓整改促落实;三是每位党员老师要持之以恒的深入学习。三支部党员老师们表示,要结合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在2018新的一年的教学科研工作中,牢牢树立党员先进意识,保持党员先进性,严以修身,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撰稿:戴定华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