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文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228

1月17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袁世俊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述职。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刘晓光、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秋月、院党委委员兼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勇、院党委委员兼教工第三支部书记戴定华、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张家红围绕着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度工作思路分别进行了述职。

袁世俊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对支部书记们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履行好支部书记职责,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以抓好党建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俊忆  审核:袁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