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文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的建设新部署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277

   13日下午,文学院在慎思楼30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的建设新部署。院党委书记袁世俊、党委副书记刘晓光、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袁世俊主持。

   袁世俊以“新时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必须建设好伟大工程、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八项重要任务四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大党的建设新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内涵;必须“严纪律、守规矩、多奉献”;必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认真学习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三严三实”,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

   会上,刘晓光简要回顾了文学院自成立至今,学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撰稿:李俊忆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