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工会工作

文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2017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369

1220日下午三点半,第十一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暨2017年安徽财经大学师生冬季长跑比赛于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西田径场举行。

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文件精神,常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丰富校园体育运动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袁世俊带队,党委副书记刘晓光、副院长朱松林以及教师代表常锟、戴定华等10位教职工参加了长跑比赛。

比赛开始前,袁书记对全体参赛教师做了鼓励和动员,他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一是带动教职工们都来参与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活跃一下学院的氛围;二是向全校老师同学展示我院教职工的良好形象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所以希望大家能够重视此次比赛,但也不要有心理负担,放松心态,展示风采。最终,学院戴定华老师、常锟老师分别获得了教工女子组第一和男子组第九的好成绩。

 (撰稿:王扬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