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新发展党员座谈会 征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7-12-23 浏览次数:297

12月20日晚,我院党委书记袁世俊在学院资料室主持召开新发展党员座谈会,征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本学期学院新发展的21名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袁世俊首先通报了学院党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指出学生党建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希望新党员对学院党建工作特别是学生党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与会新党员纷纷发言,谈了各自的学习工作和入党感受,对学生党建工作提出许多意见建议:有的同学认为党建活动形式单一,希望党建形式多样化,组织实地调研学习,以增强效果;有的建议加强对学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组织知识竞赛等,以增强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认识把握;有的建议增加党建意见的反馈渠道等。袁世俊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他表示要把大家的合理意见运用在今后学院党建工作中,努力改进学院党建工作。

最后他希望新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要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勇于吃苦,甘于奉献,勤奋刻苦学习,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写:李俊忆 审核:袁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