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风采

"用音浪碰撞青春" 文学院首届配音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832

为激发学生学习语言的热情,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11月6日晚,由文学生会主办的“用音浪碰撞青春”首届配音大赛决赛于南苑多功能厅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袁世俊,副院长朱松林,团委书记李俊忆出席比赛文学院教师胡向玲、陈宏、李星、陈静宇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配音秀和即兴配音两个环节,中文、英文、日语三组分别进行评比。比赛过程中,每组选手表现默契发音准确富有表现力展现出饱满的精神面貌为观众和评委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最终,英语组的WLS队,中文组的西红柿炒番茄队以及日语组的调教咖啡厅队摘得比赛的桂冠。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配音大赛兼趣味性学术性于一体,与我院专业特色相呼应,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激发我院学生对语言学习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语言学习素养,从而让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体会到乐趣。




(撰稿人:钟蕊 李俊忆 摄影:程兰兰 审核:袁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