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与科研  教学动态

美国高校写作课程评析暨CET-4写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513

1126日晚,主题为“美国高校写作课程评析暨CET-4写作讲座”在明德楼401教室举行。文学院梁良老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17级百余名同学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梁良老师简要介绍了在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的访学经历,分享了对美国语言教学方面的切身感受,重点阐述了观摩、参加美国高校开设的写作课程的学习收获和个人感悟。然后,她结合在美学习经验,对于如何撰写一篇内容充实、结构分明、行文流畅的四级英语作文进行了分析和讲解。讲座最后,师生间进行互动交流,她结合CET考试要求,与在座同学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写作水平。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美国高校写作课程有了初步认识,对英语四级考试写作部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学习英语的信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撰稿人:常锟   审核人: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