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工会工作

我院教师张伟、汪佳琪,戴定华分别在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征文活动中和第五届《中国教师报》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269

   近日,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公布第五届《中国教师报》读报用报和“书香天使”征文比赛评审结果,我院工会推荐的汪佳琪、张伟老师的作品分别荣获第五届《中国教师报》读报用报征文比赛一等奖和三等奖,戴定华老师的《家风传承,见字如面》荣获科教文卫体工会2017年度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征文三等奖。

《中国教师报》读报用报征文活动由省教育厅和中国教师报社联合主办, 旨在鼓励广大师生积极阅读各种优秀的业务类报刊,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师德水平,在教育教学方面作出更大成绩。“书香天使”征文活动由省教育工会主办,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

我院工会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动员、组织工会会员申报,所遴选申报的三篇文章全部获奖。




撰稿 王扬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