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文学院举办“合肥轩昂跨境电商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506

     10月17日晚,“合肥轩昂跨境电商宣讲会”于明德楼110室成功举办,此次宣讲会由安徽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先生主讲,文学院商务英语系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合肥轩昂是安徽区域阿里学院电子商务外贸业务员培训官方的唯一合作机构,主要致力于为安徽区域跨境电商的人才招聘、培养、输送及创业指导工作。


     宣讲会初,王磊先生讲述了自己成长以及成功的经历,他的不凡的经历以及生动细致的讲解无不使在座学生感到震撼,是坚持和梦想,让他走向成功。王磊先生对轩昂教育以及外贸行业做了简单介绍,并指出商务英语专业在当前局势下具有良好的发现前景。


     此次宣讲会让毕业生对商务英语发展前景有了充分的了解,为学生们的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撰稿: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