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228

    20161222下午,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就业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袁世俊传达了学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届全国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届全国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安徽财经大学关于推进“四位一体”育人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部署制定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决定成立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积极落实各项工作的开展。袁世俊强调,要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服务意识,调动毕业生就业创业积极性,确保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撰稿:蒋浩 审核:袁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