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北京九五太维资讯有限公司2017届毕业生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299

        20161111下午4点,北京九五太维资讯有限公司2017届应届毕业生宣讲会于明德楼107顺利举行,我院日语系2017届毕业生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首先,主讲老师以PPT的形式为到场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服务市场价值、BPO服务的方法和BPO服务给客户带来的好处,随后又展示了集团的布局、公司成长历程、公司的发展展望等。之后老师又介绍了招聘简章,就职位、工作地点、学历要求、岗位要求及简历投递、面试(分初试和复试)、实习等做了具体解说。最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向老师提问,老师也很耐心的一一解答,宣讲完毕后还进行了现场面试。从宣讲到面试,全程以日语进行。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增加了就业选择,专业化的面试有利于公司挑选人才,也更能凸显我院优秀毕业生的专业水平和应变能力,充分展现我院同学的风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