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乐于同行,灵于创新——南京乐灵教育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398

        118下午,南京乐灵教育培训中心校园宣讲会在明德楼107教室圆满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南京乐灵教育培训中心教务处副主任周燕老师主讲,乐灵教育3位老师做补充介绍,外国语学院2017届应届毕业生到场聆听了此次宣讲。

        首先,周燕副主任对乐灵教育培训中心做简要介绍,诠释了乐灵教育“乐于同行,灵于创新”的核心观念,并对乐灵教育职工的薪资福利做出介绍。随后,乐灵教育的两位数学老师——我校2016届毕业生冯传朋和束祖忠做补充介绍,与参加宣讲会的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进入乐灵后的经历与感受。接着,乐灵教育裘老师让有意愿加入乐灵的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填写了履历登记表,最后还进行了笔试。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笔试结束后同学们还向周燕副主任又提问了一些问题,对乐灵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就业选择,增加了就业机会,现场的面试丰富了同学们的应聘经验,也很好得展现了我院毕业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