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上海外国语大学留学中心皖北办事处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249

      112晚,上海外国语大学留学中心皖北办事处于我校明德楼107教室进行了招聘宣讲,主讲人由办事处优秀讲师蒋祁老师和余培老师担任,我院1415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首先,蒋老师为大家播放了上外留学中心的宣传片,紧接着为同学们讲述了办事处的项目范围,包括服务对象、语言类项目、教师培训等。之后,余老师简单介绍了学校定位、发展规划,具体讲解了此次招聘职位情况,针对我院学生主要招聘职位有:第二届蚌埠市口语大赛服务志愿者、中高考培训主讲教师、雅思托福培训主讲教师等,余老师强调,应聘同学可全职亦可兼职,在面试结束后便可接受留学中心办事处优秀教师专门培训。宣讲会的Q&A环节,到场同学纷纷提出问题,老师也都耐心得进行了解答,宣讲在互动交流的轻松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促进了上外留学中心皖北办事处与我院的合作,为我院在校同学提供了学习和实践的平台,提供了发挥专业所长,锻炼提升自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