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秀出你的不平凡——合肥新东方外语培训学校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233

      112下午,合肥新东方外语培训学校于我校明德楼319教室进行了校招宣讲,宣讲人徐克文老师以“我要你的不平凡”为主题,向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外国语学院17届毕业生介绍了新东方学校以及本次招聘的相关事宜。

      徐老师首先以新东方的一段宣讲视频开场,并对在场同学进行了新东方初认识提问。紧接着,徐老师分三点正式宣讲:一、介绍新东方学校的先进优越的教学环境、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以及丰富多彩的团队文化;二、就学校培训、晋升及员工福利进行说明,其中,徐老师讲到公司培训分为集团级别和部门级别两种类别,晋升又有明星教师和运营管理两大系列,关于薪酬福利,徐老师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三、列举了本次校招职位——中小学教师、托福雅思教师及助教、课程销售顾问等,徐老师还就初试、复试、总监面试和校长面试的面试流程模式给出了应聘者提示和建议。宣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宣讲结束后,新东方公司还现场分学科对应聘者进行了面试。

      此次宣讲会,使我院应届生对新东方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增加了就业机会。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