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就业创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2016届日语专业毕业生开展就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319

 

    2016年5月25日晚上7点,我院在慎思楼204教室开展2016届日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分享会,参加分享会的有毕业班班主任刘秋月和我院2016届毕业生代表以及我院14级和15级日语系学生。

    就业分享会主要围绕毕业生在求职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心得体会进行。首先,刘老师对五位16届毕业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就职于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的16届毕业证朱旭甫就自己在振华担任人事助理这一职位进行了经验的分享,并建议大家在大学期间要增强自身软实力,为求职打下良好的基础。其次是就职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六安支公司的王冬同学给大家在中国平安任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分享,并建议大家大学期间广泛涉猎各行各业,选择适合自己的路,并坚定走下去。然后是就职于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陈秋风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工作过程中的经历和经验,她建议大家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要把自己的专业同实践相结合。接下来是在上海北川工业电子有限公司的司慧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担任日语翻译期间所遇到的问题及应对的方法。最后,在携程旅行社任职的余义彪分享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简历制作与网投的经验和面试技巧。在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最后,刘老师希望16届毕业生学有所用,踏实工作,努力为母校争光;同时希望在校生能够通过交流学习,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勤奋学习、充实自己,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打下坚实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