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就业创业指导

苏州学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174

    2015年11月20日下午3点半,苏州学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明德楼208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旨在为企业招揽人才,同时也是为了给毕业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次宣讲会由该公司主管李雨秦女士担任主讲人。招聘会开始,李女士对“学大教育”进行了简单介绍,讲述了其发展历程,发展特点及未来发展计划。随后,李女士说明了此次招聘的岗位主要为教育咨询师、学习管理师以及中小学各科教师。接着,她就招聘介绍了相关工作岗位及薪资水平、公司晋升机制和福利制度以及相关人才的招聘要求,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宣讲会进入互动环节,在这一环节中,李女士与现场的毕业生进行了深刻交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我校与“学大”教育之间的联系,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了解“学大”教育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撰稿:王丁丽 杨蕊  点击查看原图摄影:杨婷